“清废行动2018”回头看工作简报(第一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7-06 10:47:17]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清废行动2018”核查组进驻我省

开展“回头看”工作

 

 

为督促长江经济带11省(市)限期完成“清废行动2018”发现问题“清理、溯源、处罚、问责”整改工作,生态环境部决定从201871日至9日在相关省(市)开展“清废行动2018”核查“回头看”工作。

72日,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核查“回头看”工作第3核查组进驻我省,正式开展核查工作。73日上午,核查组到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对我省“清废行动2018”发现问题的挂牌督办情况、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情况等进行汇报。会上,核查组组长杨德君通报了“清废行动2018”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核查回头看工作的核查内容、工作流程,并就我省“清废行动2018发现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询问。

随后,雷毅副厅长就下一步我省“清废行动2018”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强化督查督办,确保“清废行动2018”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二是举一反三,建立、完善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形成打击固体废物违法环境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问题不反弹,三将全力配合核查组工作,有力推进“清废行动2018”核查“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核查组认真审阅了全省工作报表、督办台账、整改报告等相关资料。下午,核查组分为2个小组,赶赴相关市(州)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