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3.14”人民渠柴油污染事件调查报告专家咨询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2:51] [来源:应急中心 应急处] [点击量:] [关闭]

43日,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3.14”人民渠柴油污染事件调查报告专家咨询会,并邀请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省执法总队、省环科院、省监测总站、省固管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

会上,生态环境厅3.14”人民渠柴油污染事件调查组(以下简称调查组)介绍了此次污染事件的相关情况,并就污染事件调查报告和技术报告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专家在听取介绍后,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针对调查报告和技术报告的部分细节提出了咨询意见。

下一步,调查组将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调查报告和技术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