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培训强筋骨 秣马厉兵铸铁军 第二期全省优秀环境执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4:57] [来源:省环境监察执法局] [点击量:] [关闭]

为培养塑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全省优秀环境执法干部培训班,并于1022日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袁立培主持开班式,省委党校校院务委员教育长胡雪松、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国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副局长李德俊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全体学员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胡雪松在致辞中介绍了省委党校的主要培育目标和任务,对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和领导能力进行了阐述,并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王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敢于担当。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生态环保人的新使命,当好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真切回应民众期盼;二是学以致用,提升自我。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真学、真懂、真用,提高个人能力,有效推动工作开展。三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严守培训纪律,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勤于自省自警,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最后,王国华勉励每一名学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为全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后,来自全省范围内的30名环境执法骨干将进行严格的军事训练及为期三周的党性理论、廉政教育、生态环境执法实务等知识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