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到锦江监狱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6 15:25:17]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局] [点击量:] [关闭]

省环境监察执法局

到锦江监狱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5日,执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会同省优秀环境执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锦江监狱开展第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观看了微电影《镜鉴》,了解了监狱罪犯的日常管理,听取了罪犯的现身说法。

在短短的2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上了真实、生动、震撼的一课,提醒自己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IMG_2540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