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毅副厅长到省环境监察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4:5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雷毅副厅长到省环境监察执法局

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13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到省环境监察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雷毅指出,2019年省环境监察执法局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规范行为、建章立制,夯实了薄弱环节,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雷毅强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一是改革期间,个别同志思想出现波动,放松了工作要求;二是工作不够严谨,作风还不够扎实;三是与时俱进还有欠缺,业务能力还不能完全适应新形势要求。

雷毅强调,执法局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始终把执纪挺在前,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雷毅要求,下一步执法局要着重从三个方面提升能力。一是要政治强,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本领高,既重视学习又善于学习,利用各种载体,提升自身理论和实战水平,也善于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又敢于自我革命、自我革新;三是要作风硬,展现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优良作风,敢担当、敢于吃苦,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营造靠素质立身、靠业绩说话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