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辐射信息

省辐射站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2月2日,省辐射站党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站党委书记邓晓钦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同志、驻厅纪检组杨春同志一行5人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站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邓晓钦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共查摆出6个方面17条问题。并带头深入查摆分析自身不足和思想根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乐晨同志对省辐射站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及时作了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具体要求。他指出,省辐射站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规范,问题梳理紧扣主题,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同时,赵乐晨提出4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建设相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抓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把中心工作与服务大局相结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核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发挥技术支撑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围绕铁军建设标准要求,持续优化管理,对标先进力争一流;四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把干事创业与廉政工作结合好,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主动查找风险点,把廉政落到实处。

邓晓钦同志表示,站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完善相关制度,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聚焦主责主业,瞄准“强站”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队伍建设和技术能力全面发展。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