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信息公开 > 辐射信息

董晓辉带队到省辐射站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关闭]

214日上午,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董晓辉带队到省辐射站开展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工作,考核组由驻厅纪检监察组、宣教政研处、人事处、机关党办有关同志组成。



    省辐射站领导班子考核会议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黄志祥主持,省辐射站党委书记、站长邓晓钦代表班子向大会汇报了站领导班子2021年度履职情况,班子成员向考核组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站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班子的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会议结束后,省辐射站召开了站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考核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考核组一行对省辐射站2021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省辐射站的领导班子团结、富有凝聚力,干部队伍富有战斗力,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业务工作不断拓展、技术支撑能力不断增强,多元创新,成效显著。


    董晓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是奋进新征程、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做好全省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同时强调,省辐射站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清当前工作任务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站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提升能力建设作为生命线做好核安全工作作为使命担当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四川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监测事业新发展,为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核安全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生态环境部辐射监测技术中心 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