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公开遴选《“三线一单”在四川省环评管理中的应用研究》等四个项目咨询专家遴选结果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4:51] [来源:] [点击量:]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公开遴选

《“三线一单”在四川省环评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四川省化工园区环境风险管控体系研究》《四川省重大项目环保舆情大数据分析研究》《排污许可管理支撑研究》  项目咨询专家遴选结果公告


  2019年918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中心4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线一单”在四川省环评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四川省化工园区环境风险管控体系研究》《四川省重大项目环保舆情大数据分析研究》《排污许可管理支撑研究》项目咨询专家的遴选会。

  在中心纪检员的监督下,中心各部门代表组成的比选小组开展了选工作。选小组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查阅选文件,对参选专家资格性条件、环评相关业绩、科研相关业绩科技论文等进行了综合选。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告(详见附)。

  若对本次遴选结果有异议,请于92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反映。

  联系人:王 曦             联系电话:028-80589162

  电子邮箱:scpgzx2007@163.com  

  传真号码:028-8620380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A2

  邮编:610041

  特此公告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19年919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遴选《“三线一单”在四川省环评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四川省化工园区环境风险管控体系研究》《四川省重大项目环保舆情大数据分析研究》《排污许可管理支撑研究》项目咨询专家遴选结果


《“三线一单”在四川省环评管理中的应用研究》咨询专家:罗伟、高燕、田犀。

《四川省化工园区环境风险管控体系研究》咨询专家:潘成武、刘文士、陈钢、肖云。

《四川省重大项目环保舆情大数据分析研究》咨询专家:楚英豪、杨平。

《排污许可管理支撑研究》子课题1咨询专家:岑望来、楚英豪、谢汝桢、杨志山;子课题2咨询专家:李永、刘晓庆。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