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比选《重点产业布局环境敏感性分析研究》《岷沱江生态流量与水环境容量相关性研究》承担单位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08 14:11:46]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我中心通过比选方式确定《重点产业布局环境敏感性分析研究》和《岷沱江生态流量与水环境容量相关性研究》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重点产业布局环境敏感性分析研究

1.1最高限价:人民币26.2万元

1.2工作内容利用气象模型和大气环境质量模型,选取我省重点产业进行调研,开展典型大气污染物扩散和传输模拟分析,识别产业布局对大气环境影响重大的敏感区域,为重点产业的区域选址和布局提供参考及依据,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2.项目名称:岷沱江生态流量与水环境容量相关性研究

2.1最高限价:人民币23.08万元

2.2工作内容以维护良好的河流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流域水质为目标,结合水利部门关于岷沱江生态流量(水量)保障实施等相关文件及成果,开展岷沱江生态流量与水环境容量现状调查调研及相关性研究,建立相关保障机制体系,以减缓我省水电开发所带来的生态环境影响,促进岷沱江流域水质持续改善。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方式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综合考虑比选申请人实力条件、服务水平和服务方案等因素后选定。

四、响应文件格式要求

比选申请人提交的响应文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914170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响应文件应在上述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的地点,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方式

人:刘洋

联系电话:028-86203916

本通知中未规定的相关事宜,以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准,并由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作最终解释。

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098


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