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事项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协作单位比选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8:3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我中心将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的协作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项目

2.最高限价:人民币26万元

3.工作内容:

1)协助开展现场踏勘、资料收集等工作。

2)协助开展大气环境承载力分析。采取A值法、模拟法测算区域大气环境容量,提出大气污染防控建议。

3)协助开展水环境影响分析。根据水环境质量底线及要求,开展规划区水污染物排放预测,提出减排潜力及达标方案。

4)协助开展规划方案环境合理性论证并提出优化调整建议。通过对规划发展战略、目标及规模合理性,规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合理性,规划用地结构合理性,规划产业体系合理性,规划基础支撑体系合理性的分析,分别提出优化调整建议,细化环境保护规划内容,明确环境目标与管控指标。

5)结合规划环境影响情况,提出大气、地表水、生态环境影响减缓对策和措施。

4.成果要求

1)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相应标准及国家、省、市区(县)发布的政策文件要求;成果报告涵盖比选人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

2)在资料完整情况下,合同签订生效30个工作日内,比选申请人须向比选人提供成果报告电子文件1套、纸质文件3套。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三、比选方式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综合考虑比选申请人实力条件、服务水平和服务方案等因素后选定。

四、响应文件格式要求

比选申请人需提交的响应文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五、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51700分。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响应文件应在上述规定的截止时间前送达规定的地点,逾期恕不受理。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3号红牌楼广场1号写字楼705

联系人:池建

联系电话:028-86203916

七、本通知中未规定的相关事宜,以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准,并由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作最终解释。

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2021929

附件-响应文件要求说明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