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2019年度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培训班顺利举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5:00]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四川省2019年度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培训班顺利举办

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发挥规划环评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加强我省规划环评文件编制和审查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全省规划环评编制及审查专家团队水平,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度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培训班在蓉顺利举办。我省从事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编制及审查的80余名专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生态环境部环评司规划环评处副处长谢慧、国内规划环评知名专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以及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技术骨干进行授课。重点围绕规划环评相关技术指南和管理政策研讨规划环评审查要点、国土空间规划和“三线一单”背景下产业园区规划环评方法等内容展开学习,并就化工园区环境风险体系构建等相关案例专题分析,课程内容充实、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加深了环评专家队伍对相关政策法规、技术规范的理解,通过以学促用,将有效提高环评专家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提升我省规划环评技术与管理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