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2 11:03:00]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19年11月11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中心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领域各环节。

  薛晞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推进四川省“三线一单”编制成果转化落地,为生态环境事业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