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23 16:33:27]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中共四川省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7月22日,在厅机关党委指导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薛晞同志代表中心上届支委,向中心党员作了工作汇报,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并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支部委员。中心新一届支委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位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上,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薛晞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表示将更加自觉地运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推动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事业奉献青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