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24 16:33:39] [来源:] [点击量:]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2019719日,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安排部署,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

  会上,薛晞同志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讲党课,带领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二是要立足岗位,进一步提高服务绿色发展的工作水平,奋力完成“三线一单”编制任务,大力推进排污许可制度;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建设美丽四川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随后,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