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赴四川开展电子工业(集成电路)及电镀行业环评管理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7-31 16:33:31] [来源:] [点击量:]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赴四川开展

电子工业(集成电路)及电镀行业环评管理调研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环评管理,服务环境质量改善,推进电子工业(集成电路)及电镀行业环评研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调研组于2019年7月24日~7月25日来川开展调研。

  7月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成都市生态环境局、遂宁市生态环境局、绵阳市生态环境局、眉山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成都座谈。与会代表与调研组就电子工业(集成电路)、电镀行业环评分类、审批权限产业园区规划环评与项目环评联动行业排放标准、环评技术导则对项目环评发挥的作用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7月25日上午,调研组与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成都市高新区生态环境城管局一同前往成都市高新西区现场调研了德州仪器半导体制造(成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工艺、环保设施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对环评管理的意见建议,并实地了踏勘了企业的主要生产工艺流程、废水处理设施、废气治理设施、固体废物暂存及相关处置情况。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我省电子工业(集成电路)及电镀行业环评管理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各方意见,为更好地推进电子工业(集成电路)及电镀行业环评管理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