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四川省环评单位技术培训交流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14 16:47:3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加强对我省环评单位技术指导,提高我省环评文件编制质量,提升环评编制人员技术水平,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于2020年12月11日举办了四川省环评单位技术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在川注册的70余家环评单位680余人参会。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关于严惩弄虚作假提高环评质量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解读了最新环评工作政策及形式,并对电子、矿山等建设项目环评编制要点及工作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

本次会议紧密结合环评文件编制中遇到实际问题与困难,为环评单位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指导,进一步夯实了我省环评审批效能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