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科学评估助力南充南部输变电项目开工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0 11:16:3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科学评估助力南充南部输变电项目开工建设

南充南部500kV输变电工程2020年四川省重点工程,亦是“十三五”四川电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自5月中旬起,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按照《关于做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落实工作的函》《关于进一步加快环评审批进度促进复工复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相关要求,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对接、服务保障南充南部50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

中心在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过程中提前介入、严格把关、增值提效,根据实际情况及项目特点,进一步优化了线路走向及最低对地高度,并结合区域环境条件,完善了项目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噪声等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通过有效预判控制项目在建设及营运过程中产的环境影响,为提升我省清洁能源生产能力,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