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6 10:48:44]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落实推进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2020年6月上旬,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系列活动。

家风如春雨,润物细无声。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守廉寄语”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发放了廉洁从政寄语卡,由家属为其手书清正廉洁的的温馨寄语,营造家风正、民风纯、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职工家属们纷纷寄语励志,为亲人筑牢廉洁“防火墙”,多吹廉洁“枕边风”,多念纪律“紧箍咒”,发挥好贤内助的作用,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中心党支部还向干部职工了推送“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视频展播及廉洁警示教育影片,倡议与家属共同观看影片,从自我做起,争做知纪守纪、传承美德的表率;从家庭做起,争做勤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典范。

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中心全员做以德立家的正派人,坚持清风长伴、廉洁齐家,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环保工作者。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