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赴宜宾市开展“三线一单”对口指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25 15:06:01]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加快推进三线一单实施应用,202081819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技术团队及相关领域专家赴宜宾市开展三线一单对口指导。

指导组实地调研了江安县工业园区,并与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自规局、住建局市水利局、园区管委会、区(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就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评估中心讲解了宜宾市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的重点,通过案例演示了三线一单数据分析系统在项目选址、环评预审等环节的运用。

指导组建议,宜宾市要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和三江新区重大发展机遇协调“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水资源配置等工作,在省级三线一单成果基础上优化完善宜宾市三线一单,推进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体系科学落地应用,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宜宾市生态环境局表示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三线一单优化完善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