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7:22]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3月1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薛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内涵深刻。本次学习教育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指导性作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责任感使命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密切结合职责职能,将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上,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的生态环境,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时代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