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专题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17 14:54:21]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1年8月13日下午,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中心学习贯彻落实措施,更加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薛晞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为全党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首要任务,确保学习质量学习时间,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收看中央、省委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贯彻的热潮中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