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1:09]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中心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813日下午,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办了一期“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成都市消防中心白教官授课,结合中心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介绍了各类事故频发的原因及所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水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及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同时,借助PPT课件演示,以问答互动等形式,通过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惨不忍睹的视频,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展示给大家,用“血的教训”警示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每位在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及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