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18 17:40:13]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按照《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16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办副主任万霞到会指导,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薛晞同志首先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位支委随后逐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机关党办副主任万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真诚坦荡,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还需加强以下三个方面:抓好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现阶段重点学习任务,开展形式丰富的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开展“以案为鉴、廉洁从政从业”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大廉洁教育力度和日常监管力度,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建立健全中心内控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依靠制度管人管事。坚持“以党建引领促业务能力提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