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赴绵阳市等4市(州)开展排污许可证质量现场帮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1:3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提高我省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落实《四川省排污许可提质增效实施方案(2022-2024年)》,提升排污许可证后监管效率,近期,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排污许可部技术人员及相关专家深入德阳、绵阳、眉山、阿坝4地,对30多家企业的排污许可证质量问题开展了现场帮扶。

帮扶组针对各排污单位排污许可证质量问题进行了技术帮扶和指导,与市(州)生态环境局交流了地方排污许可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在抽查现场,帮扶组就排污许可证出现的污染因子、排放量核算、自行监测等疑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答疑,并督促整改相关问题。

评估中心将继续梳理分析各市(州)许可证质量审查和证后监管问题信息,加大质量抽查与现场帮扶力度,为保障我省顺利完成2022年排污许可提质增效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