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31 11:52:00]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为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保健知识,增强干部职工防治“三高”等慢性疾病的意识,1026日下午,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会举办了以“营养与慢病”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四川省临床营养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柳园教授为大家讲解授课。柳教授健康饮食”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减盐控油的重要性,介绍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的方式方法,并结合临床医学经验,从“三高”发病趋势越来越年轻化的现状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健康宣讲。在互动提问环节,柳教授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从健康饮食、科学作息、积极心态等方面给予了防治“三高”的良策。

在场聆听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增强保健意识,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