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赴攀枝花市开展“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情况督导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5 12:36:4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推进“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应用实施,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指导意见(试行)》,11月1011月11日,生态环境厅组织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及相关专家攀枝花市开展“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情况督导服务。

督导服务组传达了生态环境厅对“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工作部署,听取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汇报,对当地“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攀枝花市局表示,将全力推进“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应用实施,认真落实职责分工、更新调整监督保障等工作要求,确保应用机制更加有效。

督导服务组将根据调度地方工作情况,继续开展“三线一单”相关工作督导服务,促进全省建立较为完善的“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不断深化拓展“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应用领域,把“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手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