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学党章,强党性,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2:15]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1114,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研究部署中心近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薛同志主持,中心在家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以“微党课”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出台背景、重要内涵、修改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薛晞同志就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入脑入心;二是将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党章为行动纲领,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三是全面兴起学习宣传热潮,采取个人自学、书记领学、交流互学、研讨促学等形式,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开展自学,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美丽中国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美丽四川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伟大实践,高水平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环评工作,为拼经济搞建设提供技术支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