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讯

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5 16:06:33]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2022年2月21日,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薛晞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全省市(州)生态环境局局长读书班等重要会议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薛晞同志指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抓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结合环评审批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织密“不能腐”的笼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加强对中心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管,推进廉洁文化、家风家教建设,引导年轻干部系正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成为有信仰、明规矩、守纪律、知荣辱、重品行的生态环境铁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