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站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监测实战培训工作

时间:2020-12-22 11:13:22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1218日,四川省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认真贯彻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相关要求,组织9个驻县(市、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共计20名人员,在南充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尾水总排口处举办了疫情防控环境应急监测实战培训。授课老师严格按照重点敏感区域水质现场监测二级防护要求,对防护服、手套、鞋套、护目镜的穿脱细节及处置进行了详细示范;同时,根据中国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余氯现场监测指导意见(试行)》,对非常规特征指标余氯进行了现场监测演示,耐心讲解了仪器设备使用技能、注意事项等。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频繁,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南充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