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站向湖北省站捐赠个人防护用品

时间:2020-02-14 04:31:22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站向湖北省站捐赠个人防护用品

214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向防疫应急监测第一线的湖北省站捐赠2000个口罩、400双手套打包起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站在做好环境影响应急监测、自身防疫消毒的同时,十分关注湖北方面疫情防疫与应急监测工作的开展。站党委书记杜明同志与湖北省站领导取得联系,代表四川省站向奋战在疫情防疫应急监测第一线的湖北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者表达问候。当得知湖北省站因长期奋战在疫情应急监测第一线,各种物资消耗巨大、目前职工个人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时。站党委会当即决定,向疫情防疫应急监测第一线的湖北省站捐赠口罩2000个、手套400双。

疫情就是命令,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14日中午即打包将防护用品打包发往武汉。四川省站还同时邮寄卡片一张,“湖北加油!武汉加油!”疫情当前,监测人将发扬众志成城的生态环境铁军精神,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治应急监测战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