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三江 览日新月异 助力宜宾新发展

时间:2020-07-21 03:46:16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观三江览日新月异助力宜宾新发展

——宜宾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下午,我站党支部开展了“观三江、览日新月异,助力宜宾新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站长黄刚回顾了宜宾环境监测与凉姜沟水站发展巨大变化,宜宾经济发展带给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争当排头兵的新要求。支部书记颜华谈到开展主题活动的目的和在新时期党员同志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宜宾新发展发表感想。

全体党员徒步滨江路,观赏三江美景,感受宜宾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心潮澎湃,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随后,分党小组开展了趣味跳绳比赛。全体党员均表示在建党节过了一个有意义,有幸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宾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