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揭牌

时间:2020-07-21 03:51:1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揭牌

雨后初晴的达州空气格外清新,绿树成荫的达州市环境监测站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更加美丽,202072日,达州市环境监测站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经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同意,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同志出席了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勇同志主持,在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赵乐晨总工与中共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同志共同揭牌,并亲切与监测站职工合影留念。


站名称的变更,标志着监测垂直改革正式按新的体制开始运行。新体制、新要求、新气象。达州站将在省厅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监测数据,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环境决策和环境管理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来源: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