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集思广益、有序推进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0-08-03 03:52:01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集思广益、有序推进我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

为了更好地谋划我省“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监测发展,729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重庆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站、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有关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咨询会。

与会专家肯定了规划文本前期研究扎实,与上位规划衔接度较高,一致认为可为后期推进《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对规划的发展定位、规划思路、文本内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相关业务科室表示本次咨询会拓展了编写思路,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规划内容,高质量完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