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炜到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调研西南区域环境空气预测预报中心工作

时间:2021-12-23 11:57:0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陈炜副省长到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调研西南区域环境空气预测预报中心工作

    1222日,副省长陈炜到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调研西南区域环境空气预测预报中心工作,并进行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及生态环境厅、省气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炜一行首先调研了西南区域环境空气预测预报中心系统运行及过程评估情况,现场观看了预警会商机制的工作过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气象预报及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等工作情况汇报。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453fbdd5577144409a5dae28b0b5a6fc&type=png&jcrVer=1.0

陈炜充分肯定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持之以恒,敬业专业,不断创造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思考发展方向,树立更远大的理想,保持我省预测预报能力全国一流水平,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清华书记和黄强省长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根本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加强科技手段,精准管控,打赢蓝天保卫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研究明年工作,抓严抓实各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传导压力,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