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陕川三省应急监测技术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时间:2021-04-26 03:43:2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423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在成都市组织召开甘陕川三省应急监测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应急监测室康晓风主任、应急监测专家程建华到会指导,甘陕川三省生态环境监测站及相关市级生态环境监测站应急监测分管领导及技术骨干参会。

会议就水质自动监测站对于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警监测的流程及作用、1.20”嘉陵江跨省断面铊污染事件应急监测复盘和三省跨省突发环境事件联合应急监测预案等议题展开广泛深入研讨交流,取得预期成效。

本次甘陕川三省应急监测技术研讨会加强了三省应急监测技术交流,有效推进了三省嘉陵江全流域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联防联控机制建设。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