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2021年资质认定告知承诺现场核查暨人员上岗考核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23 04:47:38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总站2021年资质认定告知承诺现场核查暨人员上岗考核圆满完成

922日,刘乐君和邓力两位评审专家到我站,开展2021年资质认定告知承诺现场核查暨人员上岗考核。专家们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实验室,发放考核样品等方式对我站进行核查和人员上岗考核。

为做好本次工作,我站高度重视,各位站领导均全程参与,部门间团结协助,工作人员主动配合,考核人员认真参加理论考试和样品测试。

最终,我站5位相关上岗考核人员全部合格,核查也顺利通过,进一步拓宽了我站监测项目,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真、准、全的监测数据,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首次会议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末次会议现场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