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毅副厅长赴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进行国庆节慰问

时间:2021-09-30 04:37:3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雷毅副厅长赴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进行国庆节慰问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于929日下午代表厅党组来我站进行国庆节走访慰问。

雷毅副厅长亲切的关怀了我站职工身心健康情况以及节日的安排,详细询问了我站节假日常驻值班的应急与污染源监测室、大气室、水环境监测室的工作安排,视察了应急监测物质储备,对我站国庆节期间应急准备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雷毅副厅长详细听取了我站针对新都区环境空气质量开展的“空天一体化监测,大气污染溯源”和 “全省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分析”专项科研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强监测数据成果的运用,加强环境决策支撑。

雷毅副厅长我站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保障应急监测设备的正常。三是切实要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