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09-07 04:33:4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9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站长史箴同志带队,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划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部分及序厅、尾厅,共展出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珍贵文物和实物。

展览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历史,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步行至宣誓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都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工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的生态环境监测支撑,让巴蜀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