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1-09-08 03:02:55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总站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座谈会

9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座谈会。站党委委员、驻村帮扶干部及所在科室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2015年开始,省站先后派出7名技术骨干赴松潘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其中,先后派出邱晓轶、蒋雪梅、王宇星、欧发刚4名同志定点帮扶进安镇石坝子村。另外派出唐兆军、陈江陵、李培基3人参加3个村的驻村帮扶工作。按组织部门统一要求和部署,郭学寨村陈江陵、水晶村唐兆军、原刘家坝村李培基、石坝子村欧发刚四名同志先后按要求走流程完成轮换交接工作,均圆满完成各自驻村帮扶任务,现已返岗回本单位开展工作。

站党委书记方自力同志在座谈会上对驻村帮扶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多年努力,我站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驻村干部的工作得到了当地部门和群众的高度认可。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省站和驻村帮扶干部还要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统揽,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主线,抢抓历史机遇,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回到原单位后,驻村干部要用脱贫攻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回归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参与松潘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四名驻村干部表示,在站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贫困村民集体脱贫,党建工作得以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大变样,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驻村帮扶工作圆满完成。在站党委的领导下,驻村队员已经打赢脱贫攻坚战,回到原单位后,更要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来源: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