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测总站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14 04:43:17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监测总站统战工作的开展,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和沟通,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为推动我站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泛的力量支持,114日上午,我站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来自民建、民盟、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代表立足自己的岗位,分别对监测总站的改革发展、日常工作等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团结在站党委周围,充分发挥作用,为监测总站发展建言献计。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站长、党委书记方自力指出,希望大家可以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监测总站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实现共赢。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