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应急监测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应急监测能力——我站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宜宾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应急监测培训

时间:2022-01-14 04:51:40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宜宾市县(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应急监测能力,我站于20211231日组织全市七县三区生态环境系统环境应急管理人员和应急监测人员参与开展生态环境应急监测技术培训会。

图片1QQ图片20211231152229QQ图片20211231152229此次应急监测技术培训从应急监测技术标准、应急响应、应急监测数据审核、应急监测案例分析内容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环境应急管理人员和应急监测人员进行培训。同时更加详细的介绍了应急监测仪器设备原理及操作、十四五环境应急工作面临的挑战、环境应急体系建设,宜宾市汛期环境应急监测现场演练情况、收集了应急监测培训需求等相关工作。

通过培训,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供了探讨应急监测工作的平台,促进了应急监测工作的经验交流。提升了宜宾市生态环境监测应急人员应急监测技能,加强了宜宾市生态环境应急队伍能力建设,持续推进了宜宾市生态环境应急监测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