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达州市站职工到扶贫点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

时间:2016-10-25 11:05:04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0日,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市监测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胡蕴明带领职工前往万源市蜂桶乡巴桃园村开展“一对一” 帮扶慰问。

  按照达州市环境监测站“一对一”帮扶计划,达州市环境监测站精准扶贫第一组成员分别到各自的帮扶对象户家里嘘寒问暖,实地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共同商议具体的帮扶措施,对下一步实施精准脱贫计划,深入研究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该站第一组每位帮扶人员对帮扶对象进行了捐款、捐物慰问,捐钱捐物共计3800元,代购帮扶对象家里农副产品天麻、干竹笋、红苕、土豆、鸡蛋、旧院黑鸡、苞谷菌、蜂蜜等5000余元。与此同时,各位帮扶人员还力所能及地做好了自己扶贫对象的心理梳导。针对收集情况,该站领导班子从集体帮扶到个人帮扶两个层面进一步讨论修订了帮扶方案,发动全体职工实实在在地为帮扶对象做点事。
  (达州市环境监测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