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首页
南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6-10-28 11:09:13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1020-21日,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和落实南充市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南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张自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6人前往仪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朱德故里和张思德纪念馆,深切缅怀朱德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张思德同志短暂而不朽的成长历程。同时,邀请张思德培训学院刘敏副校长上了“川陕苏区的红色记忆与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主题党课,接受了充满正能量的红色教育,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此次活动提高了南充站党员职工队伍的思想觉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南充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来源: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