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我院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10-09 10:59:21】 【被关注: 【作者:工会】

工会主席曹小兵()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我院职工简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华总工会和省委要求,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的函》文件精神,为体现我院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的关心关爱,35日,院工会主席曹小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我院职工简磊,并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和全院职工对他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省派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后,我院积极摸排职工家属参与疫情防控情况。经了解,我院清洁生产所职工简磊的妻子曾琳同志是西部战区空军医院影像科主管护师,疫情发生后即主动请战并随医疗队赴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得知情况后,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委托院工会主席曹小兵看望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对简磊家属曾琳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奋战抗疫前线的奉献精神深表敬意,向默默支持她的家人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简磊及其家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馈,院党委院工会一定不遗余力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