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环科院以购代捐“表白”松潘县白羊乡
【发布日期:2020-10-09 10:56:39】 【被关注: 【作者:工会】

据说520日是世界表白日,今年这一天松潘县白羊乡党委书记刘开余带着当地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羌族文化传承人等到我院回访交流并献上羌红和锦旗。

自从我院下派干部到松潘县白羊乡成为驻村干部起,我院就积极支持当地扶贫攻坚。疫情之下,当松潘县白羊乡陷入农产品滞销困境的消息传来后,我院工会立即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在驻村队员所在的松潘县白羊乡茶园坪村、燕子坪村和溜索头村采购了约17万元农副产品帮助白羊乡老百姓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雪中送炭之举,让我院在520日迎来了松潘县白羊乡党委书记刘开余一行送上的羌红和锦旗。在随后座谈会上,刘开余书记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的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我院尹朝阳、范武波两位驻村同志在白羊乡的帮扶工作表现,对近年来我院给予的资金帮扶、党建帮扶、产业帮扶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在下一阶段继续得到我院在扶贫工作、生态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为白羊乡提供支持与帮助。

我院刘政院长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下开展脱贫工作,白羊乡地处偏远,我院将尽最大努力支持白羊乡的脱贫攻坚及生态保护等工作;同时嘱咐派出的两名驻村干部要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全身心做好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