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6:07:35】 【被关注: 【作者:】

近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研究部署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钱骏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听取了院2020年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集中研究讨论院纪委关于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方案。

会上,钱骏同志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是我院目前重要工作之一。全院上下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纪委全面部署,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视理论学习,牢记党章党规,深入贯彻“两准则四条例”,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严格落实廉政风险点责任制,按照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统一要求,结合院实际工作,有的放矢,抓好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龙泉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院纪委将派出院纪委委员进行严格监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履职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明纪律,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强化纪律执行,注重自身素养提升,按党章党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严格落实《方案》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能打仗、打胜仗的生态环保铁军。

(省环科院党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