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党委及时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会议暨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5 10:24:51】 【被关注: 【作者:】

713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会议暨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钱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厅主要领导在2020年上半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加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张馨组长关于增强法纪意识的讲话精神。钱骏同志指出,厅主要领导的两个讲话,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形势,部署了任务,传授了方法,讲话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是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年工作的基本遵循,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强思想,抓党建,搞服务,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院落地见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保持政治定力,严守责任担当,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同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的意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