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5:45:17】 【被关注: 【作者:】

722日,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应知应会200条》,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厅主要领导在生态环境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钱骏在环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加强纵向和横向沟通协调,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大家表示,作为生态环境战线的老党员老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跟进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四川增添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