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统筹安排7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31 17:45:27】 【被关注: 【作者:】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院党委统筹安排下,生态所、统计所、土壤所、固废所、离退休等支部采取相对集中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7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院党委通过院OA系统或手机短信给每一位7月入党党员发送了“政治生日”短信,购买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并分发到各支部。

支部开展的“政治生日”活动中,统计所支部书记为7月入党的副院长江腊海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书籍,江腊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了他25年党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的宝贵经验,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生态所支部书记与7月入党的罗伟同志认真谈心,罗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和作风实际,分享了自己入党经历和在院党委、生态所支部关怀和培养下的蜕变历程。

土壤所支部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张帆同志和冯雯娟同志结合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将“坚定思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与日常工作生活联系起来,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成长过程。

固废所支部采用微信视频方式连线出差在外的罗大鹏,罗大鹏同志分享了生日感言,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将更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通过多样的7月“政治生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锤炼了党性意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实现了部分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

(省环科院党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