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大气环境分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02 18:12:07】 【被关注: 【作者:大气所】

831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大气环境分组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大气环境分组组长姜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然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言以及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集中学习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内容博大精深,要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廉洁本色。

姜涛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业务能力水平为动力,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业务能力水平,助力推进四川省生态环境改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